新闻中心

汇林绿洲举办“夏季缤纷水果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23 12:21: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 炎炎夏日,水果自然成了人们解暑消渴的美味健康食品!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7月23日汇林绿洲特于项目营销中心展开缤纷水果节活动。到场业主一边品尝着丰盛的水果大餐,一边积极参与趣味的互动游戏,增添人文旨趣。身临其境的参与让参与者更深刻的体验到邻里相谐、其乐融融的生活意境,让客户们度过了一个清凉惬意的盛夏周末。

    汇林绿洲位于周口城南繁华腹地,依傍八一路、莲花路等城市动脉,区域价值不言而喻。根据《2016年周口市政府工作报告》,周口市委市政府将启动实施八一路连通商水工程,而汇林绿洲将成为“彩练”上的闪耀明珠!真正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与发展机遇,坐享广路通衢,取势八方。目前,汇林绿洲首期重点推出79—140平方米典藏户型,50米超宽楼间距,空间通透明亮,典雅尽显品质;还有35—55平方米铂金公寓,70年大产权,空间拓展灵活多变,可实现多套自由组合。

    据悉,2017汇林绿洲杯《星耀中国》周口国际才艺大赛暨影视演员招募活动在汇林绿洲营销中心火热报名中。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