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上半年联席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7-23 23:14:0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7月21日,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上半年联席会议。会上,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分别通报了上半年各自工作,并对如何开展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领导方婷、程新华、张广东、张文平、程维明、赵万俊,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李绍彬,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出席会议。

  方婷在讲话中对全市上半年统一战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更好地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 ,圆满完成换届任务。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周口经济发展。围绕建设经济强市献计出力,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点工作广泛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围绕维护和谐稳定增进团结联合,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和巩固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

  方婷强调,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合作中开创新局面。要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作为关键,运用科学运行的机制,提升领导班子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加强组织建设,有计划地吸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秀分子,争取通过换届,提前储备一批高层次人才。要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考核管理、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机关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制度,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团结民主的工作作风。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