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秋季周口报业大型车展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7-26 09:56:14 
分享到

        时间:9月8日至10日 地点:市体育中心

        上届车展现场全景

        □记者 侯国防

        本报讯 7月19日上午,2017秋季车展说明会在周口报业大厦举行,这标志着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的2017秋季周口报业大型车展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届时,周口各大品牌汽车商家将相约金秋九月,采撷车展硕果。

        本届展会声势浩大

        7月19日上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在周口报业大厦14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秋季车展说明会,对秋季车展方案作了详细解读。为了把这次车展办得热烈隆重、圆满成功,目前,主办方已经着手实施,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力求让社会各界都知晓本届车展。

        活动亮点精彩纷呈

        为了营造一种热烈隆重的车展气氛,在本次展会上,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举行隆重盛大的开幕式。同时组织举办汽车品牌、车型推介会,举行汽车、模特摄影大赛,组织市摄影家协会及其他摄影爱好者参与,扩大车展的影响力。届时,车展现场还将组织小记者采风等一系列活动。

        三大活动为车展造势

        为了给秋季车展造势,并促进公平竞争,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决定在车展期间,组织举办金牌销售顾问(微信)评选 、“我为车展代言”、为车展助力等三大亮点活动。评选活动主要以微信等新媒体形式进行,通过周口日报、周口晚报新媒体平台、周口乐服、逛周口、壹周口以及周边县市新媒体平台发布,最后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颁奖 ,获奖选手或者单位,还可免费获得周口晚报专访一次。

        优惠超前实惠多多

        今年的报业春季车展上,主办方联合众多参展商家,共同推出的“现场购车,砍价后再减1000元”的优惠活动,得到了购车客户的普遍好评。本届车展适逢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决定再度联手各参展商家,共同推出“教师现场购车,除享受1000元优惠外,再赠送价值1000元装饰”的超值优惠活动。金秋购车,与您有约。9月8日至10日,2017秋季周口报业大型车展将在市体育中心精彩上演,准备购车的朋友和喜欢赏车的市民,请您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