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国防教育园崭新面容迎“八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31 10:49: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昂)坦克、火箭炮、加榴炮、导弹……临近八一建军节,作为全国八大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之一的周口国防教育园内,各式各样的武器装备吸引不少周口市民前来参观。据悉,为了营造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园区内还精心布置了中国军史展、十大元帅简介等图文并茂的画板,让市民更加直观地了解开国元勋们的丰功伟绩。

    记者在园区内看到,这里展出的退役武器让市民们大开眼界,他们纷纷围着武器看文字介绍,看武器构造细节,有的还在旁边拍照留念。更有市民带着孩子在这里近距离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据介绍,周口国防教育园位于周口公园西南角,占地200多亩,是全国八大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之一。园名由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迟浩田上将亲笔题写。园区内部分退役武器装备,是周口市接待办公室向中央军委、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和海军装备部等有关单位汇报,经研究同意,由海军装备部、空军装备部和济南军区装备部下达调拨令,捐赠给周口国防教育园的。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