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三次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09 09:33:2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宋馨)8月8日上午,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三次会议召开,了解各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的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强化工作落实。会上,市食药局、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卫计委、市质监局、市教育局、市粮食局、市宗教局等成员单位做了发言。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广东指出,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二次会议召开之后,各成员单位都积极作为,做了不少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实效。就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张广东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务必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和角度,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尽快摆脱“等、靠、要”的思想,主动认领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工作上要再加力。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务实重干,扎实开展工作,继续对照考评体系的责任分解,结合周口实际,制定有力有效的举措,脚踏实地干好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对照考评体系,认真梳理,明确任务完成情况;要突出亮点总结,深入挖掘考评加分项。三是责任上要再夯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更需要责任心保驾护航,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心,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守好各自的食品安全岗。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