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平在市残联调研时要求用心做好残疾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0 22:26:4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8月10日下午,副市长王平来到市残联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王平首先来到假肢矫形装配室、取型室和制作室,与前来申请免费装假肢的人员交谈,一一询问其致残原因、已装假肢使用情况及现在申请装配的假肢情况。随后,王平视察了残疾人康复训练室、辅助器具展示厅,以及市残联办公室、维权部、教育就业部、群工部、康复部,亲切看望慰问了残疾人工作人员,询问场所的功能、部室职责及管理运营情况,并听取市残联负责人对残联工作的汇报。

  王平对我市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高尚的,残联的使命是光荣的。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用真心、爱心、耐心服务这些弱势群体,不断完善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残联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拓展工作模式,让社会企业、团体以及更多爱心人士融入进来,依托各方面力量,多为残疾人办实事,进一步增加残疾人幸福指数,共同努力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