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周口第二届家居招商展销会盛大启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乐居 2017-08-11 10:07:25 
分享到

    8月9日上午,由周口家具行业商会主办,川汇区工商联协办,周口居家免漆贴面板厂承办的第二届周口家居招商展销会盛大启幕。

    周口第二届家居招商展销会盛大启幕

    展销会在一段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首先,居家免漆贴面板厂总经理王余先生致开幕词,作为承办单位,王总详尽阐述了举办此次展销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通过家居招商展销会的互动交流模式对我市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居家免漆贴面板厂总经理王余致开幕词

    万达家居博览中心总经理徐庆忠致辞

    随后,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贾民致辞,他代表工商联对本次活动的盛大开幕表示祝贺,并预祝此次展销会圆满成功。最后参会嘉宾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告展销会正式开始。

    周口市工商联副主席贾民致辞

    嘉宾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告展销会正式开始

    走进会场,便可以看到拥挤的人群,各式各样的家居商品。据悉,此次展销会有上百家厂商参展,数千种品牌,上万件产品供经销商和广大市民挑选。家居商品种类齐全,优惠力度也很大,数量非常可观,下面随着小编的镜头来看下精美的家居吧。

    本次展会以“招商展销”为主体,联动产业、塑造品牌、促进产销的办展理念,充分展示家居产业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趋势,促进企业销售和市民消费,构筑家居产业形象宣传、品牌培育、经贸合作、信息交流的平台。此次展销会对促进周口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改善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生活环境,提高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搭建家具厂商与经销商之间的对接平台,吸引知名家居品牌落户周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展销会为期三天:8月9日---11日。地址:太清路(北环路)与中原路交汇处向北500米路西,赶紧过来一睹为快吧!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