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成功举办“2017年河南纺织高层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8-18 23:16:29 
分享到

    (记者 刘俊涛) 8月17日,由省纺织行业协会、省纺织工程学会、省纺织企业家协会、河南工程学院主办,太康县纺织服装协会承办的“2017年河南纺织高层论坛”在太康县召开。副市长路云到会并致辞。

    本次论坛以“纺织供给侧改革与智能制造、一带一路与区域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河南纺织未来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纱线网、省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领导、期货专家等作主题演讲和行业发展、棉花政策、棉纱期货等方面的政策解读。

    路云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充分利用此次论坛成果,借鉴我省各地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措施,推进全市服装纺织行业再上新台阶。路云同时希望参加论坛的各位纺织行业的专家、学者,能把周口作为创业和实践的主要基地,多走走、多看看,帮助周口把服装纺织行业做得更好。

    参会人员会前到太康纺织服装产业园区、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

    论坛会上,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向太康纺织园区颁发了“河南省新型纺织服装产业示范基地”牌匾,太康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纺织工程学会签署了“百千万创新驱动战略合作协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