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奔驰将携多款车型登陆2017成都车展 AMG GT将上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8-21 08:47:24 
分享到

    8月18日电 2017成都车展将于8月25日开启。届时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四大品牌共35款车型强势登陆8号馆。

    今年正值梅赛德斯-AMG 50周年,AMG品牌将在车展期间为AMG拥趸带来全新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特别版、全新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特别版、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及其特别版、全新梅赛德斯-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及其特别版、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43 4MATIC及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43 4MATIC轿跑SUV多款车型。而2017款梅赛德斯-AMG GT也将在车展正式上市,它将以源于赛道的科技及超凡的表现满足人们对一款纯粹的梅赛德斯-AMG跑车的所有期望。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C 300 轿跑车璨夜特别版、smart魅蓝特别版亦将闪耀登场,其中梅赛德斯-奔驰C 300轿跑车璨夜特别版将凭借其超高的颜值、迷人的内饰以及更为丰富的驾驶乐趣,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的体验。而smart魅蓝特别版将以独特的魅蓝色车身彰显其特立独行的个性,并为车展现场增添一抹灵动色彩。此外,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亦将强势助阵本届车展,助星徽光芒尽耀蓉城。

 

    2017款AMG GT将上市

    smart魅蓝特别版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