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百年皂角树倾倒 管理方紧急施救》后续

百年皂角树再披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8-22 09:31:29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擘 文/图

    本报讯 本报7月19日A05版刊登《百年皂角树倾倒 管理方紧急施救》一文后,百年皂角树能否再度焕发生机,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8月21日,周口晚报记者来到周口人民公园看到,经过施救的百年皂角树已长出新枝(如图)。

    “看到皂角树长出新的枝叶,我们非常高兴,接下来,我们还要为皂角树进行为期一周的营养液滴注。”周口人民公园相关负责人告诉周口晚报记者,对这棵百年皂角树施救已经一个多月了,这期间他们不仅安排专人进行照顾,还不间断地向其树干滴注营养液以确保养分充足。

    据了解,这棵经过施救的百年皂角树已恢复生机,但周口人民公园仍未放松警惕,他们将在结束滴注营养液后,组织专人进行日常养护,确保大树再次枝繁叶茂。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