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教育集团金海中学举行新生军训汇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8-28 15:50: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帅)8月24日,文昌教育集团金海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汇演隆重举行,由该校新生组成的6个阅兵方队接受了校领导和嘉宾的检阅,至此为期3天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参与军训汇演的各班级在庄严地《义勇军进行曲》中有秩序整齐的入场,同学们嘹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赢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接着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四德歌》响起,分列式由此拉开序幕。首先由校领导做开场发言,封部长对3天以来参与军训师生的毅力和坚持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发展提出了3点要求,以期望同学们拥有更美好光明的未来。

        军训学生代表张佳音对于军训生活的所感所想进行了演讲。她表示,军训已经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在困难时带领同学们向前的动力,不会辜负校领导和家长们对他们的厚望,将军训中学到的吃苦耐劳精神运用到自己未来的学习中,把教官们的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意志、吃苦的精神作为学习的榜样,激励自己。

        分列式表演在《阅兵进行曲》中进行,各方队在教官的带领下,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过观礼台。其中国际预科班的同学激情澎湃的武术表扬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点燃了全场的高潮,体现了中华民族“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的精神。最后由校领导对军训标兵、优秀寝室和优秀班级进行表彰。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