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四届中国智能汽车国际论坛将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8-29 09:29:48 
分享到

    8月28日电 9月16-17日,第四届中国智能汽车国际论坛(IVF)将在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车联/TIAA)、四川博览事务局、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主办,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该活动也是四川省、成都市重点培育和打造的国际级活动之一。

    随着车联(TIAA)行业和市场地位不断增强,本届IVF参与国家更加广泛、参与人员层级更高,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白俄罗斯、乌克兰、荷兰、芬兰、匈牙利、厄瓜多尔、哈萨克斯坦、乌拉圭等20个国家政府部门、产业单位、科研机构、采购中心、国际组织的600名贵宾将出席论坛,集中探讨智能汽车产业和市场两大板块的现状与趋势。

    60场主题报告将涵盖全面智能化的部件、车辆、网络和服务,网络安全与政府治理和进入门槛等热点问题。活动中,车联(TIAA)、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学会(IEEE)、电子科技大学、国广中播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等单位也将分别签署协议,推动中国和国际车联网技术标准合作,开展首个LTE-V和毫米波雷达无线电产品认证,投资千万建设新一代卫星移动多媒体联合实验室,打造智能汽车(成都)研究集群平台公司,带动更多外部资源落地四川,促进电子信息+汽车的紧密融合,以此推动我国智能汽车的创新创造,支持企业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在大会前一天:9月15日,将召开车载信息服务第34次全国工作会议和V2X等8个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在欧洲、亚洲、美洲开展V2X联合测试的工作方案,无人农机应用示范第一阶段工程技术方案,77-81GHz毫米波雷达无线电测试和技术认证,基于多代码编码组合的新型车辆数字身份,面向五大领域的智慧川藏线建设等关键工作项目,参观2017年中国西部出口商品博览会。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