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精准扶贫信息管理平台上线运行试点工作部署会在沈丘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29 23:13:1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高洪驰) 8月28日下午,全省精准扶贫信息管理平台上线运行试点工作部署会在沈丘县召开。省扶贫办副主任方国根、副市长王少青出席会议。

    方国根指出,经过前期努力,全省扶贫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基本完成,已经具备了上线运行条件。加快精准扶贫信息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强化日常管理,责任到人;在平台上线试行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并记录上报,市、县两级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试点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工作纪律,坚持日通报制度,保证信息沟通畅通,确保精准扶贫信息管理平台上线运行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王少青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信息管理平台是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精准扶贫信息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必将对全省的脱贫攻坚数据互通、科学决策和工作效率的显著提升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我市将以全省精准扶贫信息管理平台上线运行试点工作部署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