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精准扶贫·光彩圆梦”捐助活动助力大学生圆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29 23:14:1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实习生 张莉莉) 8月29日,市工商联联合川汇区工商联举行“精准扶贫·光彩圆梦”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107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喜获助学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主持仪式。

    据了解,今年全市“光彩圆梦”精准助学活动共筹集善款233.8万元,帮助困难学生763名。

    方婷在讲话中指出,非公有制企业要积极投身精准扶贫活动,并通过扶贫开发促进企业发展。全市各级商会和非公有制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各类精准扶贫活动,把商会、企业的优势与贫困乡村的资源有机结合起来,在帮助贫困群众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同时,通过扶贫开发与帮扶地区形成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长期稳定的经济合作关系,推动企业在扶贫开发活动中不断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从而为全市的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