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秋季大型车展等你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8-30 10:00:01 
分享到

 
 

    □记者 侯国防 文/图

    本报讯 “9月8日,2017秋季大型车展就要开幕了,这阶段,通过我们大力宣传造势,积极推出活动,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目前车展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8月29日,记者从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获知,为了把这次秋季车展办出特色、 打造报业集团车展品牌,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宣传声势较大

    主办方不惜一切代价,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除了在《周口日报》《周口晚报》提前连续刊登招商及造势广告外,还利用周口日报、周口晚报、中华龙都网、907广播电台及设置户外宣传牌、小区灯箱广告、出动宣传车等传统媒体宣传的基础上,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还在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官方微信平台及周口乐服微信平台上陆续推出了金牌销售顾问微信评选活动、集“字”游戏活动和微信助力活动,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和周口乐服微信平台目前拥有粉丝50多万人,是周口新媒体的强势矩阵,欲参加活动的市民,请持续关注三大官方微信平台。

    参展品牌众多

    主办方在前期开展的全方位、多角度的造势宣传,很快就吸引了周口的广大车商,他们争先恐后报名参展,截至目前,斯柯达、哈弗、中德大众、众驰传祺、东风日产、威佳大众、威佳雪佛兰、威佳别克、凯迪拉克、和盛荣威、泰和长安、广汽丰田、北京现代、宝骏、猎豹、宏威大众、新希望雪佛兰、新未来别克、吉利、一汽丰田、宝沃、新亿缘荣威、和荣一汽大众、郑州日产、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大迈、广汽菲克、一汽奔腾、东南三菱、汉腾、东风风行、弘祥比亚迪、马自达等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型几乎囊括周口主流汽车品牌。届时,200多款时尚车型将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

    奖品设置丰厚

    与往届车展大为不同的是,本次秋季大型车展设置的奖品极为丰厚。据介绍,车展集“字”游戏活动设置的奖品是:一等奖可获得苹果7手机一部,二等奖可获得电动自行车一辆,三等奖可获得户外帐篷一顶,四等奖可得获精美四件套一套,五等奖可获得高档蚕丝被一条,六等奖可获得精美雨伞一把。微信助力活动设置的奖品是:一等奖可获得免费考驾照名额一个,二等奖可获得洗衣机一台,三等奖可获得价值559元微波炉一台,四等奖可获得山地自行车一辆,五等奖可获得自行车一辆,六等奖可获得车用竹炭包50个,七等奖可获得美甲套装一个。另外,金牌汽车销售顾问评选活动也设置了很多大奖,请您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购车优惠幅度大

    本届秋季大型车展优惠措施超前,优惠幅度较大,广大车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周口消费者的消费趋势,制定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争取最大幅度地让利于民。另外,最让人欣喜的是,主办方还与各参展车商出台了优惠承诺,凡市民购车凭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发放的优惠卡,砍价后每台车再优惠1000元;凡教师购车,凭教师资格证和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发放的优惠卡,砍价后每台车再优惠1000元,同时可获得1000元的汽车装饰优惠券一张。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