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奇瑞电动轿车续航惊人销售形势良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汽车之家 2017-08-30 10:16:30 
分享到

    您知道奇瑞艾瑞泽5e电动轿车吗?该车已在今年6月份上市,目前销售形势很好。

    据汽车之家报道,艾瑞泽5e纯电动版车型与目前在售的艾瑞泽5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其使用的网格状前格栅增添了一丝反光效果。不过,新车取消了汽油版车型上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的尾部造型相比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除左上角的“ARRIZIO 5e”外,其仅在尾部增加了“i-POWER”标识,证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艾瑞泽5e的内饰造型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其中控台配有一块触控显示屏,并且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

    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并没有使用蓝色等元素来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艾瑞泽5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76牛·米的电动机。官方公布,新车的最高速度为152km/h,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1公里,同时,其实际使用的最大续航里程会超过41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该车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30分钟。

    (奇瑞)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