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美周口——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8-31 00:17:0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琰)8月30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市总工会、市科协主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市人大机关党委、市文联、市人大书画院承办,市美协、市书协、市影协协办的“大美周口——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副主任解冰山、程新华、杨永志、建志、王伟,副市长张广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等出席开幕式。

    在观展中,刘国连指出,此次所展出的作品,题材广泛、质量高、内容丰富,展示出了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它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强我市书画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市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组织方根据书画摄影爱好者的需求,适当增加展出时间。

    游保峰在开幕式上强调,举办此次展览,一方面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科学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为我市喜迎十九大召开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也是为全市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舞台,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

    据悉,这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453幅。展览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新民、张程锋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为展览惠赠佳作;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的同志也提供了上乘的书法作品。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