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集团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01 23:20:2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9月1日上午,周口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集团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医院举行,成员单位有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眼科医院。副市长张广东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集团揭牌。

    张广东指出,成立周口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集团是深化医疗改革的重要步骤和深度创新,有利于调整医疗资源结构布局,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有利于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地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张广东强调,周口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集团作为周口市最大的医联体建设的试点,要坚持边推进、边评估、边完善的工作思路,及时宣传推广成熟经验,调整完善相关制度和政策体系,发挥典型引路的作用,强化学习培训,提升能力素质,推进集团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