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督导反馈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01 23:24:3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鑫) 9月1日上午,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督导反馈会召开,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反馈会上,来自省爱卫办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专家杨辉和郑州爱卫办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组专家徐付华分别对我市创卫工作进行了督促和指导。

    听完专家的反馈后,张广东要求,针对专家们反馈的意见,各级各部门要分门别类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责任,有针对性地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不等不靠,积极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主动去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要求。

    张广东指出,针对专家组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立行立改,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并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创卫标准,加快创卫工作进度,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志在必得的决心,按照创卫标准,持续推进创卫工作深入开展,圆满完成各项创卫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