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周口报业车展迎秋而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04 10:36:14 
分享到

    ■举行时间:9月8日至10日

    ■举行地点:市体育中心

    ■参展车型:200多款时尚车型任你选

    ■购车福利:砍价后再减1000元 教师优惠2000元

    车展资料图片

    □晚报记者 张志新

    本报讯 “省钱才是硬道理,砍价后再减1000元,教师优惠2000元。”近日,不少市民已通过《周口日报》、《周口晚报》、中华龙都网等媒体了解了周口报业秋季车展的优惠措施。9月8日至10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将举办周口最负盛名的金秋车展。

    “想买车,就来报业车展。”这早已成为周口广大市民的共识。据了解,“众恒·南环汽车城杯”2017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秋季车展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周口50多家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商将在市体育中心云集,展销200多款时尚车型。与此同时,主办方还精心推出集“字”游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车展助威加油。

    200多款时尚车型任你选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已成功举办数十个大型车展,积累了丰富经验。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造势宣传和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今秋车展一经推出,周口广大汽车品牌商便踊跃报名参加,截至目前,已有50多家汽车品牌商参展。

    这些参展商经销的汽车品牌主要有斯柯达、丰田、本田、哈弗、一汽大众、传祺、东风日产、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荣威、长安、吉利、宝沃、宝骏、猎豹、比亚迪、汉腾、马自达、大迈、北京现代、东风风行等。

    汽车品牌多,也就意味着时尚车型多。据了解,本次车展将展销200多款时尚车型。你如果想购车,届时肯定有你喜欢的一款。

    砍价后再减 1000元

    让购车者得到最大实惠,让参展商多售汽车,一直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车展的宗旨。今秋车展,除广大车商推出一系列购车优惠措施外,主办方还与各参展车商联合出台优惠措施。市民凭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发放的优惠卡购车,砍价后每辆车将再优惠1000元。

    巧合的是,周口报业秋季车展正好适逢教师节,主办方为了倡导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承诺优惠1000元的基础上,还将赠送购车的教师价值1000元的汽车装饰优惠券一张。

    参加车展集“字”游戏 有望赢苹果7手机

    每次举办车展,主办方都会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今秋车展同样如此,而且活动力度比以往更大,奖品更丰富。本次车展,主办方除推出“金牌汽车销售顾问评选活动”和“微信助力活动”外,还推出创意更加新颖的车展集“字”游戏活动。该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引爆微信朋友圈。市民用一部手机集齐“报业秋季车展”6个字后,再集齐6个“奖”字,便可获得一等奖苹果7手机一部。与此同时,车展集 “字”游戏活动还设有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五等奖和六等奖,获奖者可分别获得电动自行车一辆、户外帐篷一顶、精美四件套一套、高档蚕丝被一条、精美雨伞一把。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力量有限,还可请微信好友帮你一起集 “字”。

    此外,对于上几次车展备受大家欢迎的“微信助力活动”,本次车展还会与大家见面,而且该活动设置的奖项会更丰富。该活动的奖品分别是:一等奖可获得免费考驾照名额一个,二等奖可获得洗衣机一台,三等奖可获得价值559元微波炉一台,四等奖可获得山地自行车一辆,五等奖可获得自行车一辆,六等奖可获得车用竹炭包50个,七等奖可获得美甲套装一个。

    心动不如行动,周口报业秋季车展等待您的到来。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