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昆书法作品展在周口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07 08:40:40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王晨 文/图

    本报讯 9月6日上午,“黄土地·黑土地——高昆书法作品展”在周口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举行,展出的是高昆近期创作的60余幅书法精品。当天,高昆还向家乡沈丘、市博物馆、周口华威民俗博物苑捐赠了书法作品(如图)。

    据了解,高昆是周口市沈丘县人,1990年入伍,现为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文艺创作室专职书法家,其书法作品入展或获奖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首届“敦煌杯”全国书法大赛、第五届全国楹联书法大展、第二届“羲之杯”全国书法大赛等展览,出版有《高昆书法作品集》等专著。

    展会开幕式上,高昆说,20多年前,他怀着梦想从中原大地步入北国军营,期间时刻没忘记父老的嘱托和厚望,在部队紧张的工作之余,把时间耕耘在书法的土壤里,此次展览是他呈献给家乡父老精神食粮的汇报展,希望家乡父老多提宝贵意见,以让他在书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此次展会由辽宁省书法家协会、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及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文联、沈丘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