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车展人气旺 3天成交 1123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11 16:03:54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志新 文/图

    本报讯 9月10日,为期3天的“众恒·南环汽车城杯”2017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秋季车展顺利落幕。本次车展,由于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前期筹划得当、组织得力,汽车品牌云集,汽车经销商推出多重购车优惠,看车、选车的市民购车热情高涨,车展交出漂亮成绩单——3天展会共成交车辆1123辆!

    据了解,本次车展有50余家汽车经销商携200多款时尚车型盛装亮相,囊括斯柯达、丰田、本田、哈弗、一汽大众、传祺、东风日产、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荣威、长安、吉利、宝沃、宝骏、猎豹、比亚迪、汉腾、马自达、大迈、北京现代等主流汽车品牌。

    除了汽车品牌多,汽车经销商推出的政策更给力。“购车可享2年0利息”“全年最后一次裸奔,交99元最高抵13999”“车展专项优惠6000元现金+1000元礼包” ……车展3天,汽车经销商纷纷抓住“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推出现金优惠、装饰礼包、现场抽奖等多重购车优惠,促销手段层出不穷,吸引不少有购车意愿的市民豪爽下单。

    9月9日上午,周口晚报记者在车展现场看到,前来看车、购车的市民络绎不绝,汽车销售员都忙得不亦乐乎(如图)。来自郸城县的刘先生当天特意赶到展会现场选车,通过对比多个品牌汽车的性价比,顺利购置了一台价值15万元的雪佛兰迈锐宝轿车,见参展车商赠送有车膜、车载导航等,他满意地说:“到车展现场看车、选车、购车,不用我东奔西跑,不仅省去不少麻烦,还能得到不少实惠。”

    展会期间,主办方为配合展会,除了推出“金牌汽车销售顾问评选活动”“微信助力活动” “车展集‘字’游戏活动”三大微信互动活动,还在开幕式上隆重表彰了2017“周口十大最美教师” ,为车展带来了旺盛人气。

    为了最大限度地扩大车展的知晓率及影响力,主办方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还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的天然优势,首次利用手机直播车展盛况,全新视角的系列报道,为扩大车展影响力增色不少。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