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荷花路办事处全力以赴推进“五城联创”工作

3条路集中整治 有颜值更有内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12 08:30:36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志新 文/图

    本报讯 9月11日,为强力推进“五城联创”工作,川汇区荷花路办事处组织60余名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对辖区的常青路、芙蓉路、富民路展开集中整治行动,向出店经营、私搭乱建、非法灯箱广告招牌等城市管理“痼疾”开战。

    当日9时许,荷花路办事处组织60余名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出动执法车6辆,从七一路与常青路交叉口一路向南,只要见到路旁摆放有旧桌椅、废木料、垃圾堆等,一律清运干净(如图);对临街的违章广告牌、灯箱牌取缔并暂扣;对私搭乱建的棚子进行集中拆除。同时,荷花路办事处还出动大型挖掘机1辆,对道牙边居民私自修建的水泥坡道进行集中清除,以缓解居民行路难和下雨排水不畅的问题。

    “常青路虽然不是主干道,但人流量车流量很大。今天办事处派人清理了路边的垃圾和店门前的广告牌,这条路看上去干净、宽敞了许多。”家住常青路的市民穆先生说,为了周口中心城区“五城联创”工作早日圆满成功,也为了城市变得更美好,他们坚决支持办事处的工作。

    据了解,荷花路办事处此次集中整治的3条道路分别是常青路(七一路至交通大道段)、芙蓉路(七一路至交通大道段)、富民路(七一路至交通大道段)。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