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9-12 08:37:43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擘 文/图

    本报讯 9月11日10时许,由市无线电管理局主办的2017年无线电管理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

    “这就是‘伪基站’啊,难怪平时手机经常收到一些垃圾短信,原来是这个东西在搞鬼。”当日,不少市民围聚在市无线电管理局设立的展台前,看着展出的“伪基站”和“黑广播”设备,听着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的讲解,不时发出感慨(如图)。

    据市无线电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已于2016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加强我市无线电管理工作,普及无线电管理和无线电科普知识,增强市民对修订后的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的认识,他们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在此期间,他们不仅会走进学校和社区等场所进行宣传,还会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