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迎检动员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14 01:01:5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9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迎检动员会,副市长张广东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省散烧办组织开展的专项检查、圆满完成燃煤散烧治理各项目标任务,张广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心中有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周口可持续发展的高度,站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燃煤散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抓好,加速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年度燃煤散烧治理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全面整改落实,做到心中有底。要以此次省散烧办组织开展的专项检查为契机,全面回顾梳理开展的各项工作,认真仔细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彻底整改,以此来积极推进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要强化跟踪问效,做到心中有责。工作中,治理责任一定要落实到位,工作合力一定要凝聚到位,督导检查一定要跟踪到位,切实把好事办好、把难事办妥、把大事办成。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