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省推进示范暨三秋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15 23:51: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9月15日上午,全省开展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省推进示范暨三秋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少青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这两项事关全省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的大事执行好、贯彻好,真正解决好这个制约农村经济发展的“农村信息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统筹兼顾,合理利用各方资源,实现信息共享,把农村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成富民工程、民心工程。关于三秋生产,当前气候适宜,要加强秋作物后期管理,最大限度提高秋粮产量,搞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加大秸秆综合利用和还田力度。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夏粮生产,选好小麦品种,多种优质专用小麦,提升小麦品质和经济效益,增加农民收入。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