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少青参观“黑土地·黄土地——高昆书法作品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15 23:53: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丁畅) 9月14日,副市长王少青到周口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参观“黑土地·黄土地——高昆书法作品展”。军旅书法家高昆、周口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馆长杜忠义等陪同。

  展厅内,行、楷、草、隶等各类书法作品风格迥异、笔走龙蛇。在高昆的介绍下,王少青细致地欣赏着每一幅书法作品,并对高昆精湛的书法艺术表示赞赏,希望他以后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周口市的文化繁荣作出贡献。

  “黑土地·黄土地——高昆书法作品展”由辽宁省书法家协会、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文联、沈丘县人民政府主办,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周口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承办,共展出60幅书法精品力作,目前正在周口华威民俗文化博物苑展出。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