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云率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15 23:54:2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9月12日至15日,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市举行,副市长路云率领我市代表团参加博览会。在9月12日举办的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共签约项目5个,合同资金8.8亿元。

  在南宁期间,路云会见了周口籍在南宁企业家代表,考察了由广西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项城籍企业家孙现杰创办的禹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鼓励他们把企业做大做强,成立广西周口商会,并希望他们积极回乡创业,为家乡经济多作贡献。另外,路云还会见了华南城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宋川,华耀城集团总裁赵立东,就加快推进周口华耀城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