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全面改薄”专项督导组莅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15 23:59: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9月14日至15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全面改薄”专项督导组来到我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即抽查、个别访谈等方式,对我市“全面改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王少青出席汇报会。

  王少青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有担当意识,加强对“全面改薄”工作的认识。要采取更加务实有效的方法措施,积极学习先进地市方法,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归纳梳理,向市直垂直对口单位寻找支持帮助。王少青表示,周口市政府将按照省政府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建立督导机制,层层传递压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改薄”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全面打赢“全面改薄”攻坚战。

  据了解,我市“全面改薄”2014年至2018年规划总投资275449万元,其中中央资金204301万元,地方资金71148万元。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