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迎接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协调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18 22:48:4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9月1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迎接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协调会,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质量强省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15-2016年度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公告》,并对迎接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广东指出,质量安全涉及大众,关系民生,与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息息相关,与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紧密相连,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质量考核为契机,对我市一年来的质量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我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履职尽责,在迎接检查上下工夫,科学设置指标体系,把政府、企业和社会的质量治理责任尽可能地量化为具体指标,确保考有所据、以考促改,各有关部门要抓好职责分工、把握好时间节点、把握好关键环节、加强督导检查,进而促进质量工作提升,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最后,张广东希望各部门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短期内抓迎检,长远看抓质量,做好新形势下的质量工作,不断提升全市质量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