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汽通用成立20周年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钱江晚报 2017-09-21 11:33:19 
分享到

    成立20周年,喜迎捷报

    上汽通用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

    对上汽通用来说,9月15日意义非凡,这一天,成立20周年的上汽通用迎来了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辆的历史性时刻,再度书写“上汽通用速度”的行业传奇。

    “上汽通用速度”

    刷新行业纪录

    上汽通用始终在创造纪录。如仅用23个月,就迎来第一款产品下线,到用4年时间生产及销售10万辆产品、8年取得第一个百万销量;从2010年成为国内首个年销量超过1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到2014年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再到2017年仅用20年实现累计销量超过1500万辆,不断刷新汽车行业纪录,以令人瞩目的“上汽通用速度”,快速成长为中国乘用车领军企业之一。

    产品达20多个系列

    140款车型

    今天的上汽通用已拥有四大基地、9个整车生产厂、4个动力总成厂的全国布局,其中包括金桥凯迪拉克工厂和武汉二期工厂这两个世界领先的全以太智能工厂,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汇聚了20多个产品系列、140多款车型,产品覆盖轿车、MPV、SUV、新能源车等最广泛的细分市场,还构建了遍布全国的1600多家营销服务网点。尤其关键的是,上汽通用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已在国内率先形成了完整意义上的整车与动力总成开发能力。

    “新四化”

    开启未来新篇章

    未来,上汽通用将在“ 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核心领域,全力完善在新能源、车联网、智能驾驶、智能制造和创新服务等方面的战略布局。

  近两年,上汽通用相继推出了凯迪拉克CT6 Plug-in、别克 VELITE 5、别克君威和君越以及雪佛兰迈锐宝XL全混动、凯迪拉克XT5轻混动等车型,迅速确立新一代新能源技术行业领先地位。据透露,未来将以覆盖BAS油电混动、HEV全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EREV增程式混动等全类型新能源技术与车型,满足市场需求。

  眼下,上汽通用汽车正扎实推进企业2025车联网战略,推进以“云”为中心的车辆应用与服务。同时,还将引入智能驾驶技术,率先实现有限条件下的安全自动驾驶,并推动V2X技术开发,让出行更安全。   本报记者 林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