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在扶沟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21 23:54:4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聂海) 9月20日上午,中国流动科技馆第二轮全国巡展河南周口扶沟站暨2017年扶沟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仪式。

  张广东指出,扶沟县要以这次巡展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注重工作实效, 充分发挥科普公益性场所在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质、养成行为习惯、提高科学素质、发展兴趣爱好、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在青少年中真正形成爱科学、学科学、探索科学的良好风尚,为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培养夯实基础,让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深入人心。

  仪式结束后,张广东等参观了科普展。随后,张广东还到扶沟县春天大药房国药馆、县计划生育指导站、县妇幼保健院实地调研。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