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国政协科协界委员调研组来周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21 23:55:5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9月21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齐让带领全国政协科协界委员梁小虹、陈平平、杨文良、徐世杰、李和平、周伟江,以及中国科协科学技术普及部副部长钱岩,来我市调研科普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及市政协秘书长张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设立在淮阳中学的淮阳县农村中学科技馆,实地察看科技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科普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孩子们的科学素养需要长期培养,学校要积极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培养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要充分利用科技馆内展品的功用,培养孩子们勤思考、勤动脑、勤动手的良好习惯,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调研组希望我市关注关心农村中学科技馆的发展,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参与科学体验,培养科技创新能力。

  张广东在座谈会上表示,我市各级各有部门将对农村中学科技馆建设运行给予更多支持,以此为载体进一步提高科普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