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参加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21 23:56:5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9月19日,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市长路云带领政府有关部门、全市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共36人参加会议。

  这次推广活动主要是通过搭建政府部门、产业主体、专家学者交流平台,探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新趋势、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分享国内外制造企业融合创新、转型发展的成功经验,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助力工业转型升级。我市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快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开展智能工厂(车间)创建工作,积极发展服务型制造、智能化制造,打造制造业“双创”平台和产业基地,全力推进我市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