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比奥迪A6酷10倍,A7看了都招架不住,我来告诉你是什么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看点  2017-09-25 09:42:03 
分享到

    比奥迪A6酷10倍,A7看了都招架不住,我来告诉你是什么车

    现在汽车的价位越来越低,款式越来越多,汽车也没有什么突破,无疑问的大家现在都会追求外观的奢华。

    超低风阻,演绎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

    全新奥迪A4L配备的外后视镜、车身底部、前扰流板、进气道等各个细节车身均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让速度见证全新奥迪A4L的最优空气动力学设计。

    内饰设计

    宽阔的内饰空间,多维度的舒适享受

    全新奥迪A4L将国产版加长后,车身长度达4818mm,车宽达到1843mm,可为每一位乘员提供多维度的舒适享受,同时也兼顾了驾驶乐趣和驾乘舒适性的感受,令驾乘者在任何时刻都可以乐在其中。

    全新奥迪A4L搭载的2.0T发动机,是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5KW,最高输出扭矩可达370Nm,搭配7速S tronic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让您在畅快无忧的旅途中感受澎湃动感的极速激情。

    舒适

    带活性炭组合过滤器,坐享如沐春风般纯净空气

    全新奥迪A4L搭载的带活性炭组合过滤器,对1微米可吸入颗粒物的透过率仅3%,树立了同级别标杆,甚至超越奔驰S级、宝马7系等车型50%以上。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