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婷到川汇区棚改征迁第四指挥部督导调研棚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29 00:56:1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徐启峰) 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到川汇区棚改征迁第四指挥部督导调研棚改工作。

    会前,方婷到三义街社区服务大厅棚改征迁工作窗口与工作人员、征迁群众沟通交流,了解征迁工作进度及群众诉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婷仔细听取了川汇区棚改征迁第四指挥部负责人的汇报。截至目前,川汇区棚改征迁第四指挥部负责的三义社区棚改征迁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入户丈量基本完成,征迁家庭资产评估报告正在紧锣密鼓地核算,已有6户签订搬迁协议。

    方婷指出,现在到了棚改工作的关键时期,一些新的矛盾会逐渐显现出来,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解释,向群众详细解释政策方案,消除群众的心理顾虑,让群众早做搬迁准备。“双节”即将来到,指挥部工作人员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与休息时间,争取全员上岗,确保群众来有人问事、有人管事。对征迁家庭提出的各种诉求,既要守住政策底线,又要灵活运用政策,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目前现房资源较少,要最大可能地把现房补偿给家庭最困难、需求最紧迫的征迁群众。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