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督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9-29 00:57: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9月27日下午,副市长张广东一行来到文昌幼儿园、万果园五一广场店督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随后,市政府召开了2017年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第四次会议。张广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抓实抓细,认真做好“双节”、十九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双节”期间是食品生产、销售和消费的高峰期,也是食品安全问题的易发期,各有关单位要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把握当前形势,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节。

    张广东指出,离年底食品安全考核还有3个月时间,各单位要认真对照《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逐项逐条进行学习,认真分析每一项工作情况,按照考核细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对照考核细则中的要求,明确哪些工作还有短板,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不丢分;工作中要注意部门之间、部门与上级之间的有效对接,做到上级要求弄清楚、内部问题搞明白、部门之间协调好、工作推进有成效,切实做好迎接考核准备工作。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