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督导市区卫生计生在建项目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0-10 22:13:2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10月10日下午,副市长张广东在市卫计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督导市区卫生计生在建项目建设工作,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张广东一行先后来到市质量监督局监测楼项目、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市中医院东区分院项目、市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建设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相关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张广东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企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集中力量破解难题,高效率向前推进工程建设。要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强施工力量调配,加班加点,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加强项目工地施工管理,认真做好施工控尘、降尘工作,做到文明施工,确保施工现场内扬尘污染总体受控。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