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力帆电轿参加小型电动车评选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11 09:09:32 
分享到

    为支持小型电动车产业健康发展,支持各类优秀的小型电动车品牌的发展壮大,中国电动汽车网隆重发起“十大最受欢迎小型电动车”网络评选活动。各大电动车品牌在质量、性能、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PK。能凭脸吃饭,却一定要靠实力竞争的力帆电轿这一次也参加了此次网络评选活动。

    力帆电轿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真正投入低速电动车领域的正规乘用车企、中国电轿标准引领者,凭借着汽车和电动汽车双生产资质一直致力于让驾乘者拥有高品质的驾乘享受。

    力帆320EV、330EV将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参选车型。力帆320EV是由铅酸电动车320E升级而来,是极少数进入国家工信部车辆生产目录的铅酸电动车,能上汽车牌照,颠覆了电动车市场现有产品。

    力帆330EV已取得国家车辆生产企业产品目录,能上汽车牌照。采用三元锂电作为动力输出,(0~50)km/h加速时间小于等于9.6秒,最高车速在100km/h,最大续航里程150公里。虚拟仪表、旋钮换挡等让330EV变得亮点十足。

    力帆电轿以饱满的自信参与此次网络评选活动。您的支持,是对力帆电轿的最大鼓励!

    (力帆)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