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路虎揽胜盛世版正式上市 售价145.80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汽车 2017-10-12 10:53:23 
分享到

 
 

    新浪汽车讯 今日,路虎宣布揽胜盛世版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145.80万元。新车即日起接受预定,并将于2017年11月6日正式到店销售。从指导售价来看,揽胜盛世版将成为揽胜车系的入门车型。

 

 

    作为路虎揽胜系列的特别版车型,揽胜盛世版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改动,悬浮车顶、无缝式拼接的侧挡风玻璃和亮黑漆面支柱等特征都悉数保留。内饰方面,金属质感饰件、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都彰显品牌定位;配置方面将配备InControl触控系统、10英寸触摸显示屏,以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揽胜盛世版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电子空气悬架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等多项装备。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