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城汽车回应“牵手”宝马:正探讨MINI品牌合作可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北京日报 2017-10-16 09:23:58 
分享到

    长城产MINI?“牵手”宝马尚未定

    近日,长城汽车将要与宝马在国内成立合资公司的消息轰动汽车界。昨天,长城汽车公告回应,与宝马就MINI品牌汽车合作可行性仍在初步探讨和评估之中,双方是否开展正式合作尚有重大不确定性,不会对公司2017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10月16日,长城汽车A、H股将复牌。

    据此前报道,“宝马一名高管称,该公司正考虑在华东城市常熟开设组装厂的可能性,但拒绝透露会涉及何种车型。”还有报道称,宝马正在磋商将MINI汽车在华制造业务外包给长城汽车,两家公司正在讨论将MINI品牌汽车从中国出口到其他市场的可能性。

    合资企业的消息10月11日一出,长城汽车港股大涨,盘中一度上涨近20%,当天收涨14.37%;而宝马目前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华晨中国港股则收跌2.07%。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