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元相学王善冲到军分区分包路段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17 02:10:3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昂) 10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一行,到军分区分包路段滨河路现场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元相学、王善冲在市计委、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川汇区陈州办事处、川汇区荷花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从大庆路与滨河路交叉口一路向西,步行至汉阳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对于在督导中发现的生活垃圾随意堆放、建筑垃圾清理不够及时、个别店面出店经营、小广告乱贴乱画等问题,元相学、王善冲当即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相关单位切实负起责任,加快整改进度。

    元相学指出,“五城联创”对广大市民来说,是件好事,更是件大事,对于提升周口品位、提高市民幸福感具有重大意义。近期的整改确实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不够理想,仍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的要求,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加强检查督导,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对“五城联创”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各分包单位要充分发动各方面的力量,积极投身“五城联创”工作,争取使军分区分包路段滨河路在验收时获得满分。

    王善冲指出,“五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目前全市上下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优化市民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保证“五城联创”工作顺利完成,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宣传到位,达到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二是整治到位,做到整彻底、彻底整。三是监督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反弹。同时要做到四个明确,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标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