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十九大 周口宏鑫猎豹旗舰店推出四款优惠车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18 08:44:09 
分享到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周口宏鑫猎豹旗舰店决定在十九大召开期间,推出4款优惠车型,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选购。

    猎豹CS9:智能时尚i-SUV,指导价7.68~11.68万元,搭载全新智能人机互联系统、远程控制系统。

    猎豹CS10 :全新都市SUV ,指导价8.98~13.98万元。兼具动感和进取精神的大师级“猎弓”概念外观设计,曲直之间,刚柔并济,散发出凌厉的力量,塑造SUV的时尚动感。

    猎豹Q6:专业越野SUV,指导价11.99~13.69万元。低转高扭的四驱系统、整体式后桥、分动箱设计,同级中最强的230mm最小离地间隙,60%的爬坡度,登峰涉水如履平地。

    猎豹CT7:全尺寸皮卡 ,指导价7.98~8.88万元。拥有猎豹CT7传承猎豹汽车越野血统的专业底盘,其品质稳健可靠,让你体验非凡驾趣生活。

    (猎豹)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