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去看看 总有一套适合你

2017年“建业杯”周口大型房展会10月27日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20 08:51:41 
分享到

    □ 晚报记者 王凯

    本报讯 “金九银十”正是房地产旺销的好时节。最近一段时间,我市房地产市场“火热”,不少准备买房的市民更是跃跃欲试。不过,准备购房的市民千万别着急,因为2017年“建业杯”周口大型房展会10月27日就要在五一文化广场和大家见面。届时,只要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购房的市民,在展商所给优惠的基础上将再享受5000元的优惠。24家品质楼盘,既有住宅项目又有商业项目,去看看吧,相信总有一套房适合你。

    据了解, 2017年“建业杯”周口大型房展会举办期间恰逢体现我国尊老、敬老精神的传统民俗节日重阳节。为了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些商家组成爱心联盟,不仅提供丰厚的物质奖品还准备了众多文艺节目。由周口市妇联主办,周口宏德养老乐园承办的重阳节颁奖庆典将为9对金婚、银婚、钻石婚的老人举办结婚纪念典礼,并为长寿老人、风采老人、最美家庭、最美父母笑脸颁奖。一些由老年人组成的团体也将在活动中展示他们的艺术风采,独唱、大合唱、戏曲、老人旗袍秀、舞蹈等节目更是精彩纷呈。除了这些节目外,2017年欢度重阳节“融辉城杯”太极拳(剑)团体交流大赛也将在28日上演,喜欢太极拳的市民可以一饱眼福了。而29日上演的静瑜伽·东鹏瓷砖“爱周口爱生活”瑜伽大会更是新潮的代表,喜欢瑜伽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盛会。

    本届房展会虽然是一场商业活动,但对文化的关注度丝毫不低于展会本身。不论是戏曲、太极等传统节目的文艺表演亦或者是瑜伽大会等新兴健身运动都是对我市民众文化生活的一次集中展示。当然,文化的传承和发展离不开年轻一代的参与。房展期间,本报的许多小记者也将参与这场盛会,并在现场举行“千人换物募捐”活动,小记者通过自己努力,将自己不用的东西卖出去获得报酬,所得款项将用于看望敬老院老人,让小记者们亲身体会敬老、爱老的重要意义。另一个以少年儿童生活、学习题材为主题的“美丽周口我的家”共绘百米长卷活动,从城市生活、城市建设、人文环保、文明礼仪、和谐家庭等角度展现了我市的少年儿童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周口房展会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影响力日益提升,受众面不断拓宽,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周口的一个品牌展会,成为我市购房者了解房产信息的高效平台。作为我市最有影响力的展会,3天的展会期间,不仅有房地产商提供的优质住房项目、商业项目,更重要的是还有诱人的优惠价格。挑选房子的同时又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相信这样的展会不会让大家失望。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