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车上一定不要放这两种东西,尤其最后一个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看点 2017-10-20 09:43:24 
分享到

 

    买车之后,在车内添置一些精美的车饰与实用的车品,是大多数人都有的习惯,但你们知道吗?并不是所有物品都可以放置在车内的,有这么3种东西,如果装置在车内,被交警看到的话,不仅会被罚款,还会被扣分!

    1、安全带卡扣

    现如今大部分的车辆都设有警报系统,在车主没系安全带的情况下,车辆就会持续的发出“嘀嘀嘀”的警报声,令人烦不胜烦,因此便诞生了安全带卡扣这项发明,在行驶的过程中,只要将其装置在车内,车辆就不会发出烦人的警报声了。

    这种做法虽然方便,却极大程度的增加了行车风险,而且不系安全带在交规中也是不允许的,若被交警查到,会处200元罚款并扣3分。

    3、汽车换牌器

    汽车换牌器,对于众多车友来说,或许并不陌生,这是一款躲避违章拍照的车载“神器”,在准备违章的时候,按一下控制开关,就能够将车牌切换成另一个车牌(也就是套牌),但这种行为属于违法行为,被交警查到的话,不仅会直接扣12分,还会处3500元的罚款。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