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农村困难群众医保救助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21 04:58:0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为进一步发挥医疗保险对困难群众的保障功能,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助力脱贫攻坚工作,10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农村困难群众医保救助工作座谈会,研究我市困难群众医保救助工作。副市长张广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农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残联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人寿保险、人保财险、中原农险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10月17日到平顶山和南阳考察学习情况,对两个地方的贫困人口医疗补充救助保险做法进行了充分讨论,结合周口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广东指出,大病补充保险对于进一步解决农村贫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增强群众抵御大病医疗风险,探索新救助机制,拓展救助内容等具有重要意义。张广东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吸纳平顶山市叶县和南阳市等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周口实际制订务实有效的方案,为助力扶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