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易到奖励金政策上海实施:司机多接多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0-24 10:08:59 
分享到

    10月23日电 易到在上海试点的奖励金政策开始施行了。Young车型、舒适车型的车主只要每天的接单达到一定数量水平,就可以参与奖励计划,奖励最高可达每天120元。很简单,“多接多得”就是司机们最直接的感受。这个试点政策下一步将会向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全面推广。

    据悉,自从监管部门开始对网约车平台提出严格规范化经营要求后,各大平台都出现了不少问题,最令市场担忧的除了资本抽离之外,就是网约车司机的积极性不足。而韬蕴资本接掌后的易到,则出现了令人放心的发展趋势。

    首先是市场观察到,易到原有的整套管理、经营团队并没有出现人心涣散的迹象,而是在韬蕴资本迅速注入资金、积极谋划发展方向的带动之下,呈现出稳定的经营态势。

    除了稳定的经营团队之外,韬蕴资本极为重视易到长期着力的差异化经营思路,其专车接送机服务、“深港线”专车服务都在新决策层的指引之下成为业务发展的重点。随着全国航空旅客出行最新数据的发布,市场普遍对易到的经营前景表示乐观。易到的专车接送机订单量在2016年达到了超过900万单的水平,比2011年刚推出服务时增长了一千倍以上,而韬蕴资本对这种差异化服务保持重视的态度,更令业界观察者感到放心。

    在网约车这个领域,一切市场策略最终都要落实到司机的积极性这个根本因素上,易到此次出台的奖励金政策,正是抓住了关键点。

    据了解,本次奖励金政策,与网约车平台初始阶段的那种简单“烧钱”做法完全不同。奖励政策将会按照分层方式实施,车主按照接单量以阶梯型方式享受奖励。既能增加司机的实际收入,同时也会促使司机尽力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让客户享受到更好的用车体验。

    同时,与这次奖励金政策相配合的是,三个月前易到已经推出了被业界称为“双选机制”的派单方式,允许车主对客户进行选择。这种做法避免了以往由于选择权不足,而迫使司机在一单业务尚未完成的情况下,不得不紧急绕路去接下一单的状况,对提升司机服务质量有很大的好处。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