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不休息可以连续跑多少公里?很多人都猜错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看点 2017-10-24 10:20:52 
分享到

    有个问题小编想问下人人,买车以后人人开车开的最远的一次是多远?大部分人最远的一次也便是500到1000千米之间吧,那么如果汽车不休息的话,最远能够跑多远呢?

    许多人都邑毫不犹豫地说,这种情况下肯定不止1000千米。这个结论是正确的,考验一辆车能跑多远,其决定性因素便是发动机的性能,只要发动机还能运转,那汽车就能跑!汽车轮胎的设计寿命都是5万千米,而汽车厂家在测试的时候都是按照1000小时不停转来测试的!

    汽车在推出市场之前,会做大量的测试,这包含汽车布局测试和耐久性的测试,一般都邑做4万千米的布局测试,还有40万千米耐久性测试,除这些,还会对汽车的发动机,轮胎,汽车底盘和汽车其余仪器的测试。只有通过充分测试,才能放在市场。

    当然,正常情况下汽车都是不会持续跑这么久的,因为有规定,长途行车时满4个小时就需要休息,不然便是疲劳驾驶!

 

    话说,人人最远的一次开车开了若干个小时,跑了若干千米?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