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和引黄调蓄工程建设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27 05:12:4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10月25日下午,副市长洪利民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和引黄调蓄工程建设推进会,听取各区和各单位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案。

    洪利民要求,要加快推进引黄调蓄工程,抓紧完成引黄调蓄工程项目区初步设计专家评审、PPP项目“两报告一方案”批复。市国土局做好项目区土地组卷报批;市规划局做好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审批;东新区是引黄调蓄工程业主单位,要抓紧进行引黄调蓄二期工程项目可研和景观设计,11月底完成二期PPP“两报告一方案”材料。要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贾东干渠、流沙河、运粮河等已具备施工条件的河段,要抢抓当前有利的施工时机全面开挖,压茬推进,加快施工。同时,水系治理项目、引黄调蓄工程都要实行日报制,每天上报工程进度。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