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工商联领导和市领导看望市工商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0-27 05:26:2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艳 )10月26日下午,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德才,省工商联副主席孔火团和市领导刘继标、王富兴、方婷、赵万俊亲切看望参加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李德才向与会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他说,五年来,周口市工商联按照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周口市委的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在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千企帮千村”、助力脱贫攻坚、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是打造了如周商回归、百名客商周口行、周商课堂、金秋助学光彩圆梦、太昊伏羲氏拜祖大典等工作品牌,得到了党委政府的支持、企业的拥护和社会的认可。

    李德才希望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周口市委提出的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彰显优势作用,着力促进“两个健康”,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广大企业家要强化政治自觉,树立高尚的理想信念;强化创新意识,推动转型升级;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服务社会。要弘扬优良传统和优秀企业家精神,与时俱进,不懈奋斗,在推动周口跨越发展的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王富兴代表市委向与会代表和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以亲切问候,并充分肯定市工商联五年来的工作。他希望全市工商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线,不断强化“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紧围绕市“两会”提出的“三高三优”工作目标,围绕“四大攻坚”和“四大突破”,在中心城区建设、“五城联创”、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凝心聚力,积极行动,有所作为,大有作为,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